標題: 俄與白俄羅斯打“情色戰”拿對方元首開刀拍A片
apple154
版路高手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
UID 1435
精華 0
積分 670
帖子 889
積分 670
金錢 3797
閱讀權限 80
註冊 2017-5-12
用戶註冊天數 2541
用戶失蹤天數 1851
狀態 離線
118.171.132.99
分享 
發表於 2018-1-2 13:59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俄與白俄羅斯打“情色戰”拿對方元首開刀拍A片
  中新網8月13日電 据台灣“今日新聞網”12日報道,俄羅斯與白俄羅斯最近正在進行一項另類的“A片戰”!A片導演亞歷山大,近日將拿白俄羅斯總理盧卡申科“開刀”,將其成為下部色情片的主角。而白俄羅斯方面不甘示弱,計劃也將於近期內開拍一部暗示俄羅斯總統與總理“不單純”的片子,以進行報復。

  俄羅斯籍的A片導演亞歷山大名氣雖然不響亮,但他擅長將“時事”融入影片中,最有名的作品就是2005年的《尤麗婭》,內容是講述兩位國際政壇名人間的曖昧情愫,到喬治亞共和國訪問的波蘭籍女主角尤麗婭,與男主角薩卡希維利共同乘直升機到阿佈哈茲山區,在機上發生的“愛情故事”。

  從男女主角的名字來看,這很明顯是在影射波蘭前美女總理尤利婭‧季莫申科(Yulia Tymoshenko),與花名在外、有“玫瑰王子”之稱的格魯吉亞共和國總理薩卡什維利(Mikhail Saakashvili),女主角甚至不忘“綁發辮”。開拍噹時,亞歷山大也很坦白,直言“這不是什麼愛情文藝片,就是部色情片!”

  根据波蘭媒體報道,在完成《尤麗婭》後,亞歷山大籌拍新片《老爹的倖福》。該片敘述某集體農莊主人盧卡為討好來訪的客人,特別找來?位模特兒級的女擠奶員“開趴”的故事。由於白俄羅斯總理盧卡申科被自傢人暱稱為“老爹”,而“盧卡”的名字又與他接近,因此這部片立即被聯想到是在影射他。

  新片信息在白俄羅斯引起相噹激動的反應,報導中指出該國的導演不甘示弱,最有可能拿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伕與總理普京開刀,暗示他門兩人之間“關係復雜”,該片預計將會是部有“男男”情愫與“男女”愛戀,關係錯綜復雜的影片。

  對此,亞歷山大要大傢放輕松,表示雖然他的新戲主角外貌與盧卡申科相像,但他又不是在拍紀錄片,影片?絕對沒有什麼白俄羅斯總理,也堅決否認這是在影射對方,希望大眾不要太過認真,百傢樂
頂部